箫起漫卷白衣

【待授翻 一发完结小甜饼】绝地的尊严

作者ywhiterain,原文链接ao3: 13412481  

Jedi Dignity

一发完结小甜饼,小安和小帕敲甜的日常,惊现被化了妆的小安,Obi路过

~~~~~~~~~~~~~我是荡漾的小走天专属分割线~~~~~~~~~~~~~~

“你为什么画那个?”安纳金问。

帕德梅放下镜子和眼线笔。“你说眼线吗?”

安纳金把手指交叉在一起,然后把手放在胸前,简短地点了点头。”化妆。简而言之。”

与绝地武士结婚常常意味着日常琐事成为哲学讨论的话题。在很大程度上,她并不介意。这是一种深入讨论事物的自由,而不必担心可能造成影响全银河系的后果。但是——

安纳金穿过房间,坐在床边,抓住她的手腕。他把她往前拉。“你真漂亮,”他说,他的眼睛是那么认真,她真想傻乎乎地吻他。“你不需要花那么多时间和精力化妆,”他停顿了一下,走近了一点,“你没有办法使自己看上去更完美。”

她用一只手抚摸着他的头发,用手指把他的头发弄乱,把他拉得那么紧,他们的嘴唇几乎碰到一起了。“我敢打赌你认为这是多余的。”

“不——”

“是的,”她说,“你真是个绝地武士。”

“我——”

她吻了他。“我是看着世界上那么多丑陋的东西长大的。这使我渴望美丽。”她又吻了他一下,使他那张抗议的嘴停住了。“化妆使我能够保有做我所做的事情的决心。”

安纳金眯起眼睛。他紧闭双唇。帕德梅想象着原力充满了他的决心。“展示给我看看。”

 

欧比旺走进房间时,帕德美刚刚把她编好的一绺头发在安纳金头顶上盘成一个圈。“徒弟……”欧比万似乎失声了。他盯着安纳金看。

“我以为你锁门了,安尼,”帕德美说着,又拿起他丝绸般光滑的头发,开始编成辫子。

“我确实锁上了,”安纳金说着,身子僵直了,“不过,我的师父觉得有必要时进入我的房间时可以自由进入。”

纠正安纳金的冲动似乎把欧比旺从昏迷中拉了出来。“这是保护学徒的习俗。”

“这在我十岁的时候就说得通了,”帕德梅说着,把手从安纳金的头发上移开,然后尽量压低声音,“如果你表现得像你这个年纪的孩子一样,年轻的学徒,我们也许能做出新的安排。”她从床上爬起来,开始踱步。“你认为我表现得像个孩子的唯一原因是,你仅仅把我看成孩子,师父。”她提高声音,在最后一个字里尽量多地表现出了牢骚。然后她停下脚步,尽可能地挺直身子,又放低了声音,“你能如此真诚地说出这样的话,这只能证明我的观点——”

(小帕cos小安和欧比日常斗嘴互怼233 )

欧比万举起手,脸上露出一丝微笑,“你的观点我了解了,参议员。”

“我一直在练习,”帕德梅说,丝毫不掩饰自己的骄傲。

“我不做文书工作,而是想象。”欧比旺说。

“他也在接近你,”阿纳安说,但他的语气中没有一丝酸意。他似乎也被帕德梅的模仿秀逗乐了。

“说到接近某个人,”欧比旺穿过房间,站在安纳金面前,弯下腰,直视着他。“你画了眼线。”

安纳金双臂交叉,脸上的幽默融化了。“是的。”

帕德梅把注意力转向欧比旺,强迫自己不要对他脸上迅速掠过的无数表情发笑。他站起身来,除了看着阿纳金,什么地方都没看。“它能衬托出你眼睛的颜色。”

“它是黑色的,”安纳金说,仿佛十分钟前他刚上过化妆课似的,“它能使人们的注意力集中在我的眼睛上,而不仅是眼睛的颜色。”

“我明白了,”欧比万说。

帕德美伸手从化妆包里掏出一个眼影粉盒。“好主意,欧比旺大师。我该用蓝色还是橙色的眼影来衬托安纳金的眼睛呢?”

“我将听从你的经验,参议员。”欧比旺说,站直了身子。“我相信我们的谈话可以以后再进行,徒弟。你就放心大胆地去探索纳布文化吧。”

“是文化的复数”,帕德美纠正。“我们是一个多元化的民族。”

“当然。”欧比旺说着,带着轻而易举获得的绝地尊严离开了房间。

安纳金转过身来,在她的嘴唇上亲了一下。“我欠你一个人情。”

“你让他生气了,是不是?”帕德美问道。

“他只是误读了形势,”阿纳金说,然后深深地叹了口气,他叹气的那种孩子气的方式让她注意到他们之间五岁的年龄差距。“我不打算向他解释。”

“我知道你能怎样报答我,”帕德美说着,扔下粉盒,拿起镊子,“我想和你的眉毛约会。”

安纳金盯着这个美妆工具,就像它被鲜血覆盖一样。“我被训练得能够承受最剧烈、最痛苦的酷刑。”

帕德美把他推倒,跨坐在他的大腿上。她吻了他一下,然后轻声说:“我接受这个挑战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3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